不敬城邦所敬的神,关心天上地下之事;以诡辩败坏青年,把弱的论证变强。

© 瘴气王国
Powered by LOFTER

cp观不同难道就不能好好相处了吗

是的(大哭

虽然有CP洁癖的小伙伴我是绝不会刻意刷雷的,但是,是的(大哭

茶井:

帮扩一下|ω・)

林乔夕忙炸炸哭唧唧:

这真是极气的……(颤抖)
不针对任何人,不黑不撕不掐,我只是有几句话想说。
讲真,我认识的人里跟我萌不同cp的不少,但相处都是没问题的,知道彼此的好恶不去捅对方雷点、不给对方塞他不吃的,这就没问题啊照样可以做朋友。
“这个太太感觉棒棒的/似乎不错可惜她萌的cp我不吃”,这样也是完全可以理解、并且没有任何不友好的意思的啊。也有时候一个太太萌的cp我不吃,但是我会吃她的其他东西,比如个人向。把一个人在某一个cp上给你的印象当做他整个人的写照,这是极端不合理的。对我而言,“我不吃她萌的cp”绝对不会代表“我否定/讨厌她”。
不认识的人也是,圈子里谁还没有个拆家对家雷家,各自圈地自萌就好了,相互理解、相互尊重,意外遇到雷的就合理规避,这样不好吗?比如正确地打tag、明确写明cp、写好说明警告和分级、不把肉图直接放在第一页,你好我好大家都好。如果在应该是自己cp安全范围的地方踩到雷,比如有人打错tag的情况,上去友好地提示一下也没什么不对的吧,双方都没有恶意,完全可以好好沟通的啊。
萌cp这玩意,我觉得就像吃东西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,有人不吃茄子,有人不吃韭菜,有人不吃鹌鹑蛋。我爱吃茄子,但也不会跟不吃茄子的人整天念叨茄子有多好吃,更不会逼他吃。我不吃鹌鹑蛋,你吃不吃跟我没关系,你要是喜欢吃对我而言也不过就是“我们这方面喜好不一样诶”,只要你不比我吃我对你也是一点意见都没有。而你不吃韭菜,也不必认为世界上所有爱吃韭菜的都是丑恶的异端,更没必要硬要塞进嘴里然后对着爱吃韭菜的人大骂其难吃。
最后想说,不管萌什么cp,我们都应该相互理解和尊重,给彼此一点空间,也让整体的同萌环境能更加和谐一点。

  
  

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人。如果您赞同这些观点,烦请您动动手指扩一下,我实在是不想再见任何两个圈子之间撕起来了……

评论
热度 ( 80 )